神说要有光

【忘羡】琼林若月@1

写在前面,魔道祖师忘羡背景,忘羡后代故事,文笔不好脑洞没有(>﹏<),各种抄袭哦,组稿伪原创

“二哥哥,蓝湛,含光君”
平日里调戏某人的语气,而今含了更多的虚弱和疼痛,此时乖巧顺从都是被逼的,不是被此时紧紧用公主抱,神色凝重,行色匆匆的蓝忘机,而是他魏无羡鼓涨的大大的小腹,那种阵阵疼痛一次比一次间隔时间短,疼痛感一次比一次更甚。
“啊”
一声长叹随着白影划过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上空。
“怎的了”
“发生了什么”
“似有人惨叫啊”
“……”
此时云深不知处因办清谈会正招待修真界各世家宗主和门人。
众人被划破长空以及持续而越来越大的叫喊声惊的各个紧握手中似能斩灭此可怕声音的灵仙武器。
姑苏蓝氏以雅正持家,家训石四千多条不带重复,这种宏大惊异之声也绝对是不能被允许的,蓝启仁虽然年纪大了,但耳目依旧聪明,乍一听便识别那喊叫之人是谁,立马额角青筋聚起,眉目犯冷。
“叔父,各位贵客,恐家中有急,请允我先去处置。”蓝曦臣温润如玉的声音响起,似能压制住那声声不断的大喊大叫般让众人安静了下来。

评论(5)

热度(48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