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

【忘羡】琼林若月@94

话一出口,顿时整个厅堂静了下来,不止江枫眠和江澄隐忍中带着悲伤,就连蓝思追和蓝景仪眼神也有些不自然的闪躲。
蓝思追“魏……魏公子……怪我,一时没注意,被温逐流偷袭……魏……魏公子的金丹被温逐流一掌化掉……”
“魏婴是因救我才……温逐流死的到痛快,等我抓住温晁和那贱人,我江澄定要将他们……”
“你先别想着捉人,先跟着聂宗主好好学学如何做宗主吧,哼,如果不是姑苏蓝氏的蓝思追公子相助,云梦江氏早就被魏无羡害的家破人亡了,你现在还能好端端的站在这里吗!”
虞紫鸢怒道,
“夫人,你怎能这样说,阿羡……”江宗眠
“阿娘,阿羡如果不是为了救阿澄受了温逐流那一掌,被化金丹的就是阿澄啊!而且阿羡被温晁抓去了,现在生死未卜啊!我们……”一直面色不好的江厌离此时快急哭了。
“阿……江江姑娘别伤心了,魏婴……公子福人自有天相……”江厌离的泪叫金凌阵阵心疼,他好想和江厌离相认,可那只是想想。
“……你们都认识魏兄?”聂怀桑皱眉
“……”对面几人顿时鸦雀无声。
“我去寻他”蓝软软忽然丢下这话起身便要出厅堂。
“软软,”
“师妹”
金凌也站起来欲拦,可惜一道白影飞出厅堂,只见小白已从他身侧越上空中,白光闪亮后一只庞然大物浮在空中,这时如鸟一般腾空的蓝软软坐上它的脊背一起飞向天边。
“蓝姑娘“
“那是江公子的灵狐!”
“这是……飞升?”
“小……小雪”
江澄惊愕的和其他人一样只剩下张着大嘴愣在原地,这灵狐果然不属于他江澄。
金凌下意识看向蓝氏双公子,他们脸上除了写着担心二字外别无他样,果真姑苏蓝氏这几年隐了不少秘密。
“蓝思追、蓝景仪公子,蓝姑娘提到的命定之人难道是阿羡?”江厌离试探道。
“……”金凌看着手中被自己执着的茶杯滴落在桌面上的水渍,心中庆幸,好在没喝,差点失态。
蓝景仪蓝思追这边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在二人皆是含光君和魏无羡教出来的,脸皮不是一般厚,气质不是一般稳重,必是练就了坚不可摧的金钟罩,可以说刀枪不入😓
众人纷纷盯着这边看,蓝景仪皱了下眉头没说话,蓝思追倒是开口道
“我姑苏蓝氏的命定之人皆为自己认定,因而小师妹的私事,我们不好过问。”
金凌以衣袖遮脸,姑苏蓝氏啊,是不是有一条不可诳语什么来着。

评论(1)

热度(21)